污-黑王子-幻·水引

叫阿幻或者阿引,欢迎找我聊天XD
产出繁杂,请活用归档www。

结婚!领证!

开了一个开会的脑洞www



叶修你给我把烟掐了,魏琛也是,都是老前辈了,知道什么叫表率么??

苏沐秋快别和你妹妹聊化妆品了,你是大哥不是闺蜜。

喻文州!把黄少天从张新杰面前拉回来!

还有卢瀚文——他什么时候够资格来开会了??——别和于锋拼剑术!于锋你平时的稳重去哪儿了!

还有韩文清你把拳头给我收了!!!!

肖时钦你别在旁边拍照!这里的照片不许流出去!!

楚云秀你把医疗器材都收了,还没见血呢……

周泽楷,别擦枪,拉着你旁边的孙翔……算了,当我没说。


冯主席,用力握紧双拳,捶响了自己面前的桌子。于是整个会议室顿时安静了一秒钟——


邱非你别光顾着在旁边看着!给我抽叶修!对!我的命令!给我用力抽!!

杨聪你别凑热闹!挨揍少不了你!

唐昊!!怎么哪儿都有你!!!刘皓你在干什么!你掉线了吗??

李轩你过去干什么!我扣你年终奖信不信!!!


“主席,喝茶。”

冯主席接过茶杯喝了一口,将杯子重重剁在桌上的时候,还被飞溅出来的茶水烫了手——

“嘶。”

“怎么这么不小心呢?”旁边那人轻叹,“英杰,给主席手绢。”

“好的老师。”

冯主席接过手帕捂住手,差点真的流下眼泪:“还是你们微草的人靠谱。”

“……老师,刚才那个好像是楼大哥给我的实验用的什么生化——”

“英杰,别太实诚了。”

王杰希淡定地迎接了冯主席视线的探测,“主席,会议还是我来主持吧。”

“行,交给你了。”冯主席疲惫地挥了挥手。


“呵,什么时候……这里由着微草主持会议了?”


王杰希微微低头,再抬起来的时候,脸上依然是无懈可击的笑容:“怎么,感觉到来自微草的危机了么,十区局长大人?”

“啥话啊,怕耽误时间就直说,玩儿这些也不嫌显得自己心脏。”

叶修耸肩,这会儿整个会议室也慢慢安静了下来,于是他拍拍手,招呼了一下:“行了行了,叙旧什么的咱们晚上继续,这会儿先把正事儿说了。”

大家都没二话,就近找了一个位置就直接坐下了。几秒钟功夫,一群人就妥妥当当地坐在了圆形会议桌后的位置上。冯主席坐在专属自己的丝绒垫座椅上,深吸了一口气,又一口,然后还是从衣服兜里摸出了速效救心丸,猛地往嘴里塞了一颗。

叶修无视这点,快速地翻了翻自己面前的那叠文件:“嗯,上次小怪兽打得不错,蓝雨加分。”

“叶不修你好意思叫十七层楼高的哥斯拉是小怪兽??换你去打打看啊?!别半路上就被怪兽尾巴抽下去了!就你那水平,下次找个稳妥点儿的任务,远的不说,下星期就自觉点乖乖去外星打鸟玩儿去吧!”

“得,看来你们是不想加分了。”叶修把文件随手一丢。

“少天,闭嘴。”喻文州微笑。

“切……仗着自己是局长……”

“闭嘴。”喻文州彻底收敛了脸上的笑,黄少天又哼了一声,安静了。

“嗯……那其实就没啥事儿了,不如今天就……嗯,什么事,肖时钦?”叶修遗憾地放弃了自己已经做了一半的伸懒腰的动作。

“也没什么,其实只是有所耳闻,稍微有点好奇而已。”肖时钦选择了这样一个开场白。叶修挑眉,示意他继续。

“传闻十区新启动了一个点点计划,我稍微有点好几具体内容。正好邱非也在,不如让他给我们讲讲?”

叶修点烟,“呵,连计划负责人都知道了,说是耳闻你好意思么?”

“大概还是好意思的。”肖时钦想了想,这么回答道:“毕竟有叶局你在,我没觉得有什么好值得脸红的。”

“噗——”孙翔很用力地用手肘盖住了嘴,周泽楷犹豫了一下,递了一张纸巾过去。孙翔道谢,接了纸巾。

“叽叽叽……叽叽叽……”叶修身后也不消停,某人特有的憋笑声音真是挡也挡不住。

叶修叹气:“孙翔,苏沐秋,要笑就好好笑,别憋得像个小姑娘似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小事情说心脏哈哈哈哈哈~~~”

“孙翔,小声点儿。”那边江波涛看不过去,小声提醒了一下正好坐在叶修正对面的孙翔。

孙翔大咧咧地挺挺胸,示意江波涛小爷完全不怕。对面叶修正好看到了全过程,立刻笑容满面。

“那个点点计划,既然提到了,那就正好说说。”

叶修将双手撑在鼻子下方故作深沉:“其实这个计划……”

孙翔正好被他瞪到,不由自主地就被带入了叶修特有的深沉气氛,小心翼翼地屏住了呼吸——


“就是为了看看我那个双胞胎弟弟独自一人到底活得下去不。”


“……哈??”不小心站起来的唐昊被旁边的楼冠宁拉回了座位。

“嗯,我弟的独立生活能力实在太糟糕了,身为哥哥的我实在放心不下,就安排小邱去照顾他。”

“那什么点点计划……”楚云秀扶额。

“当然是为了合理地使用公费了。”叶修坦然。

而他身后,邱非和苏沐橙交换了一个意味深长的隐蔽眼神。王杰希收回自己观察的视线,微微一笑。

叶修在撒谎。

与此同时,张新杰、喻文州以及肖时钦,也极为默契地错开了彼此的视线,于是整个会议室在此时显得尤为的和谐。

见状,冯主席满足地喝了一口浓茶,露出了微笑。



TBC……?

剩下的交给你了! @鶴 干巴爹!!!再来头脑风暴!来吧!





评论(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黑王子-幻·水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