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黑王子-幻·水引

叫阿幻或者阿引,欢迎找我聊天XD
产出繁杂,请活用归档www。

【喻黄】可行性报告

喻队是双的可能。【我觉得我在写调查报告。然后喻队是天然的渣【唉?

 @鶴 


黄少天想,至少在自己真正离开之前把话给说清楚了。于是他就去表白了。其实也算不上是表白,他自我安慰那应该也算不上表白,只是啰啰嗦嗦废话连篇地把自己对喻文州个人的看法给说清楚了。

拖了那么多年,等了那么多年,好歹是给说清楚了。

黄少天说完之后就感觉到了轻松。到底是等这一刻等了太久,连这说清楚的时机他都已经等了太久——毕竟早在几年前,大家就都预见到了黄少天要比喻文州早一步离开荣耀的这个结局。

拼手速的人不划算啊,黄少天总这么告诉自己。后来仔细想想,先告白的那个人,大概也是不划算的。

那时候的喻文州,听闻是有那么一个两个绯闻女友的,他本人也没否认过,因此大概是比较靠谱的说法。于是黄少天其实从一开始就做了最坏的打算。但哪怕是最坏的打算,也比被一句话生生憋死了的好,所以思前想后了那么多年,他最后还是勇敢地上了。

喻文州耐着性子听完了黄少天的话,这么多年了,他也不必在这种时候掐了对方的垃圾话,只管慢慢听着,然后理出条理就好。

黄少天说完了,喻文州想了想,给了一个不算太坏的回复:“少天,你让我想想。”

“那你要想多久?”黄少天可不愿意提心吊胆等上好几个月。

“明早给你答复。”喻文州果断说道,顿了顿,又补充:“准确答复。”

“成啊,就这么一言为定啦队长,这种时候可别耍我啊……”

黄少天稍微放松了一点,废话就跟着冒了出来。喻文州按了按眉心,然后伸手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周围呈铺天盖地之势的声音顿时戛然而止。

“我什么时候糊弄过你。”

黄少天难得犹豫了一下,大概已经换了几十种的措辞,最后还是说了这么一句算不上中听的话出来:“以前是没有,但不代表以后也不会啊。”

喻文州大概是没见过这么忐忑的黄少天,愣了一会儿之后突然觉得这样的对方其实也蛮可爱,就笑了起来:“那以后也不会。”

黄少天这才满意了。

等了漫长的一晚上,第二天一早黄少天就站在了喻文州的房门前。站了一会儿又觉得自己这样子实在傻得要命,刚想转身回去,身后的门却就这么打开了。

喻文州多少有些诧异:“早啊,少天。”

“啊哈,还真是巧啊居然在这里碰到你了……什么的我也就不废话了,队长,早上好啊。”黄少天尴尬地回身,倒也有些期待:“昨天那事儿你想的如何了?”

其实黄少天本人对喻文州的回答也没有报太大的希望,当然希望还是有的,毕竟对方没有从一开始就回绝掉。可为了以防万一,黄少天还是努力压低了自己的期望值,就怕对方想了一晚上,结果还是一个最坏的结果。

“我觉得我们可以试试。”喻文州这么说。

黄少天皱眉:“可以试试?”

“嗯,我觉得和你在一起也不赖。”喻文州相当理所当然地说道。

黄少天想了想:“队长你可别是顾忌着我才勉强答应的啊,我不吃这一套。”

“你怎么会觉得我会认为你吃这一套?”喻文州反问:“我就是觉得我们可以试试而已,毕竟我不讨厌你。”

黄少天忍不住脸红了一下:“也行,反正我也不讨厌你。”

“这话你昨天说过。”喻文州压抑了笑意。

“这不是为了不输阵势么。”黄少天老实交代,心思也跟着活络了起来:“可我已经离队了。”

“嗯,你已经离队了。”喻文州肯定道。

也不知道为什么,听他这么说了一句,黄少天莫名地萌生了退意。

“所以队长什么的以后也不能叫了,这不合适。那我以后还是叫你喻文州……文州吧……那个,文州啊,靠,我怎么那么别扭,算了,慢慢习惯吧,那个,文州啊,其实我觉得吧,常常见不着面的话,我们这也没法试。”黄少天絮絮叨叨地说道:“其实文州你不该急着给我回复的,我这人啥特长没有,耐心还是很好的……当然垃圾话也是数一数二的厉害,不不不,我的意思是,觉得我还能再等等。不如这次我们就先暂时算了还是怎么的?等你也退役了啥的我们再好好谈谈?”

“我知道你能再等等。”喻文州点头,黄少天说的这些都是大实话,不过通常都是在情侣要分手的时候才会说的。

“但我不行。”

“什么你不行?我总觉得自己想太多了……不如你好好给我解释解释什么叫做你不行?”黄少天多少又期待了起来。

“诱惑太多,我不觉得自己一定能拒绝掉所有的。”喻文州有些尴尬地说道。

“……诱惑……?”黄少天抽了抽嘴角,他总觉得不舒坦。以往实在是太顾及了一点,没和喻文州聊一聊感情方面的问题,现在虽说是聊到了,可他却觉得比没聊到的时候还要来得不对劲。

总觉得两人之间的距离不是拉近了,反而拉远了不少。

他觉得自己还得再琢磨琢磨喻文州这个人。大概这种感觉也发生在了喻文州身上,毕竟这种婆婆妈妈的黄少天是绝对不会在比赛中出现的。于是,黄少天自顾自地觉得喻文州看上去也有些困惑,不过更多的却是一种莫名的兴奋。

……等等,兴奋?黄少天觉得自己肯定是看错了。

“所以我觉得还是先确定一下比较好。”喻文州这么说着,就将脑袋凑了过去。黄少天吓了一跳,没想到这节奏竟然会如此的快,实在是太没有喻文州本人的风格特色了。

但他没躲,吓一跳归吓一跳,送到嘴边的机会不吃那才是真傻子。

黄少天很认真地和喻文州亲了一回。他想要努力展示自己还算不错的吻技,不过最后还是惜败了。

喻文州似乎还回味了一下。

“我觉得不坏,你觉得呢?”

黄少天也学着回味了一下,他用手擦了擦嘴角,脸还有些红:“我也觉得不坏。”

“那我们就试试吧,”喻文州笑:“毕竟,要试过了才知道啊。”


评论(22)
热度(95)

© 污-黑王子-幻·水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