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黑王子-幻·水引

叫阿幻或者阿引,欢迎找我聊天XD
产出繁杂,请活用归档www。

【周翔】【不愿让你一个人】 01

点儿生日快乐!

这么看来……这篇贺文其实算是我和妮妮共同的产物了呢,爱你们!


 

孙翔的意识稍微有些模糊。醉酒后的眩晕感正如同浪潮一般冲击着他的脚步,带来无法控制的阵阵凌乱。他能感觉到周泽楷正稳稳地托着自己的手臂,努力架着自己的身体,而彼此之间肌肤接触的那部分,就像是被小火熨烫过一般,慢慢地升着温,慢慢地,热得人想要逃离。

他扭头看周泽楷,看了一阵之后就自顾自地笑了起来。周泽楷原本习惯性地皱着眉,被他这么盯着笑了一会儿之后,不由地也跟着弯起了嘴角:“怎么?”他瞥了一眼孙翔笑得开心的脸,又回去看起了路。

“没什么。”孙翔大着舌头,手臂还配合地挥舞了一下,让周泽楷差点就松了手。

“小心点。”这么说着,周泽楷又恢复了刚才那副严肃的模样。

孙翔眯着眼睛想了一会儿,这才重重地点点头,“嗯,对。”

“什么?”周泽楷显然很有一些应付醉酒后的孙翔的经验,相当配合地应和着孙翔的醉言醉语,完全没有一丁点不耐烦的意思。

他们终于站到了孙翔的房门外,眼看房主孙翔完全没有去开门的自觉,他只好自己伸手往孙翔胸口处的兜里摸。

“为啥笑,想清楚了。”孙翔自带的骄傲语气在醉酒的时候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仿佛自己才是战队的队长,他动作相当老练地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差点把对方手里的房卡打到地上去——

“你对我好,这很好。”

他语气傲慢地肯定了周泽楷的努力,过了一阵又补充道:“我很高兴。”

周泽楷抿了抿嘴唇,没搭腔,将房门打开之后,就默默地拖着孙翔走了进去。他好不容易才把纠缠不休的孙翔丢到了床上,眼看那家伙表情幸福地蹭到枕头上,忍了一会儿,还是没能抵住诱惑。

“那……我一直对你好,好不好?”

他小声问。

孙翔突然坐了起来。他瞪着眼睛看周泽楷,就好像自己其实从未醉过,甚至打从一开始就是清醒着的一般。他表情肃穆地盯着周泽楷,直到现任枪王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心虚之后,才用还未清醒过来的腔调开了口:

“周泽楷,这种话,别随便乱说。”

“……啊,嗯。”

周泽楷有些无措地点点头。他又站了一小会儿,才申请道:“那……我走了?”

“走吧。”孙翔又躺回了床上,抬手向着这边挥了挥,语气依然轻松而朦胧:“记得锁门。”

“嗯。”

周泽楷抬脚往回走,明明根本没有醉酒,却还是不小心踉跄了一下脚步。

 

孙翔难得做了一个好梦。

早上起来的时候洗了一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因此整个人的情绪都还不错。他走到食堂的时候,轮回的几个正选正好都在,他打了招呼,自然而然地坐在了周泽楷的旁边。周泽楷冲他微不可见地点了点头,就算是也打过招呼了。

见周泽楷有些回避自己,孙翔莫名的就有些不满。他也知道自己这情绪实在来得奇怪,于是只能硬把火气压下去,冲对面的江波涛伸出了手:“副队,我也要面包。”

江波涛将面包递了过来,说话的时候还有些苦口婆心的味道在里面,显然这些话已经说了不是一次两次了:“小孙,昨天又喝多了吧?不是我说你们,也不是新人了,自己能喝多少难道心里还没个数?”

孙翔挥挥手:“赢了心情好呗。”

“这种时候就该看看队长,这么多次了,哪次不是他清清醒醒送你回去的?”

孙翔本应该反驳,却难得地服了软:“行行行,别说了,下次我注意。”

江波涛这才满意地闭了嘴。几个年轻点的都或多或少有些宿醉,于是这次早餐真是难得的清净。直到都快吃完了,吴启才一脸奇怪地问:“你们谁手机在震?一直嗡嗡嗡的,也不管管。”

几人都看了看自己手机,然后孙翔才不耐烦地将一直在抖的手机从裤兜里摸了出来,瞥一眼,直接关了机。

看清他这举动,杜明故意吸了口凉气:“喝,这么深仇大恨。谁啊,难不成又是哪个难缠的粉丝?”

“没啥。”

以前也的确被粉丝纠缠过的孙翔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伸长了手臂抓起最后一个面包,塞嘴里咬了一大口:“我吃好了,走了。”

他看了周泽楷一眼。周泽楷下意识地跟着起了身,“我也……”

“得了,都去训练吧。”似乎并未察觉到这两人之间尴尬氛围的江波涛自然而然地接口,跟着站起身来,故意拍着手让一群人都不情不愿地结束了这顿早餐,“早点结束训练早点休息啊。”

“嗨,副队,我们又不是小孩儿了……唉,当我什么都没说。”吴启想贫,见江波涛面色不善,只好悻悻地住了嘴。

那天的训练算不上多糟,却也不能说是好,江波涛早料到了这结果,于是也没多纠结,草草总结了两句就让众人自由活动去了。孙翔活动了一下有些发僵的脖子,见周泽楷站在那儿,一副想走又不想走的模样,鬼使神差地就发出了邀请:“队长,一起去练会儿?”

周泽楷确认一般地盯着他,过了一会儿才点点头:“好。”

健身房里的人不多,四五个的样子,因为都比孙翔他们到得早,所以没过多久就把健身房留给了这两个人。

孙翔最后又跑了一会儿,觉得差不多了之后就揪着毛巾擦着汗,慢慢走到了还在慢跑的周泽楷旁边。周泽楷似乎正在走神,连孙翔都快站到自己面前了也没察觉到,依然表情迷茫地看着前方。

孙翔故意站在他斜前方做了几个鬼脸,见周泽楷是真没注意,才耸耸肩站到了一旁。

那是个正好能清清楚楚地看清周泽楷这个人的位置。孙翔把毛巾丢到了一旁,一面比较着,一面观察起了周泽楷。

周泽楷的确长得好看,孙翔知道自己长得不错,但比起周泽楷还是差了不少,就好像普通邻家帅哥和偶像派明星一样,虽然都是帅,却到底还是有差距。周泽楷唯一输给孙翔的就是身高,可虽说没孙翔高,他却又要结实不少,仿佛大了那么一两岁就的确更值得依靠一点似的,身上自自然然地有着一些孙翔绝对没有的沉稳劲儿。

孙翔还记得昨晚周泽楷说了什么。那些话对孙翔而言实在有些突然,其实他大可将那些大家其实都没准备好的内容直接放在一边置之不理,可扪心自问,他却又没办法真的当做自己从未听过那些话。

这么想着,孙翔不由地盯着周泽楷发了一会儿呆,等回过神来,就看到周泽楷也已经盯着自己看了好一会儿了。

见孙翔回过神来,周泽楷的脸小小地红了一下。他放缓脚步,从跑步机上走了下来。拿起挂在一边的毛巾,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慢慢擦汗:“……有事?”

孙翔一直有些不耐烦周泽楷这种软吞吞的模样,他倒是希望周泽楷能像比赛的时候一样干脆果断,说一不二,可这世上又能有几样东西是真的完全符合自己的期待和喜好的呢?

就孙翔的经验而言,几乎一样都没有。

他盯着周泽楷,想着不能就这么放过这家伙了,于是也自然而然地问出了口:“昨天那句话什么意思?”

周泽楷顿了顿,却没有退缩:“我……想对你好。”

孙翔看着他那样子,明明刚才还满心的不耐烦,此刻却又觉得全都能够忍受了。他突然有些不好意思,就将眼神从周泽楷身上移到了一旁。

“那……不如我们试试吧?”

“试试?”

“嗯,就……在一起试试。”

孙翔这么说,在越发不好意思的同时也小小地松了口气。他突然感觉,似乎从一开始,自己就应该如此选择。

而他对面的周泽楷,也已经眯着眼睛笑了起来,好像完全没有察觉到他言语中的纠结与迟疑一般,很开心地笑了起来。



TBC.

评论(8)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黑王子-幻·水引 | Powered by LOFTER